任西风

攻控,
喜欢188,原耽。
雷逆cp,梦三,云耽,TNT粉丝。
文笔不好,多担待,不定时更新。

当小白去军校成功收获一批小迷弟①


ooc警告!!!


文笔不好,接受不了划走!!!


本人攻控,骂俞猪的退!!!


主要是最近看同人文感觉小白有点太弱化了,感觉不符合特种兵的身份,所以打算自己写一篇重振小白公主雄风!


怕过不了审,文中一律用英文:gun代替。


最后姑娘们吃粮愉快😄



——————————————————


俞风城在军校一个月也放不了几天假,而白新羽又因为公司的是忙的昏天黑地,小情侣已经半个多月没亲热了,白新羽觉得自己干柴烈火都能来上一把。


然而恰好他军校的批准下来了,心里想着给自家俞猪一个惊喜。

虽然退役了,但白新羽一直保留着在伍时的习惯,健身锻炼一直没落下,所以他的身材还是很令他沾沾自喜的。

迷彩服一穿,把裤脚塞进军靴里,短短的板寸在头上硬挺的支愣着,再配上自雪豹大队磨练出的气质,白新羽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满意的点点头。

看谁敢说我配不上俞风城!!!


白新羽到了军校门口押了身份证,本来想去找俞风城,但打了几遍电话都不通,想来是手机不在身边,于是决定去训练场转转碰碰运气。

白新羽穿着迷彩服,在训练场不算突兀。看着周围训练的身影,让白新羽有种在军营的恍惚感。

他在阳光下站了很久。

周围的人看一个不认识的帅哥跟白杨似的杵在这,都拿好奇的眼光打量着。

一个自来熟的男生去拍了拍白新羽的肩膀,说:“你好,我叫许瀚。”他看着白新羽的脸笑了,“我之前怎么没见过你啊,长着这长脸应该火遍全校了啊?”

周围人哈哈大笑,但态度都很随和友好,显然对这边的热闹很感兴趣。

白新羽也不是什么害羞的性子,坦然的说:“我不是这的学生,我来看望一个朋友。”

许瀚了然,问:“这样啊,那你找谁啊,现在我们手机都不在身边。”

“我找俞风城。”白新羽挠了挠头。

一句话掀起轩然大波,谁都知道俞大校草 ,可是他平常也没什么走的近的人,连示好的女生都爱搭不理的。谁能想竟然有个人来找他,还是个……帅哥?

这年头颜值都成为友谊划分标准了?

许瀚最先反过神来,想了想说:“唔,今天俞风城好像是跟连勇pk吧。”

“PK?”白新羽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旁边有个知情的女生探过身来说:“是连勇觉得俞风城全是靠家里的关系才当的班长,对他不服气,本来俞风城没理他,后来他一直骚扰俞风城,然后他就答应了。”

“比什么啊?”

“好像是射击吧,连勇不敢和俞风城比体力,想在技巧上取胜。”

白新羽一听就乐了,他这也一年多没磨枪了,早就心痒痒了。

赶忙招呼说:“他人在哪?带我去看看。”

许瀚怕他担心,急忙说:“你放心吧,听说俞风城是在雪豹大队下来的,肯定能赢。”

白新羽心说,“他要是连这都赢不了那就不用上他的床了。”

但表面上他还是说:“我也很期待呢。”


话说俞风城因为见不到白新羽烦的要命,连勇还一直烦他,现在他看着他都想狠狠照他的脸给两拳。

俞风城在学校一直是特别关注人物,一听说他要和连勇比试,射击场围了一圈人。

白新羽老远就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俞猪,奈何人群太密,他根本挤不进去。

情急之下,他冲俞风城大喊道:“俞风城!”

俞风城一回头,就和白新羽对上了视线。

虽然隔得很远,但他们还是在对方眼中看到了浓浓的喜悦和思念。

俞风城立刻拨开人群,把白新羽搂在怀里,用手捏了捏他腰间的软肉。

白新羽本以为自己脸皮已经够厚了,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还是有点脸红。

他跟俞风城保持了一点距离,跟他摇了摇头。

俞风城跟他并肩走,说:“你怎么来了?都事先没跟我说一声。”

白新羽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怎么?怕你搞外遇被我发现?”

俞风城悄摸摸地说:“你男人我出轨不可能,只能当众出柜,要不我现在当众把你/办/了。”

白新羽狠狠剜他一样,但还是忍不住翘起了嘴角。


周围人都在议论纷纷。

“这人谁啊,好帅啊~”

“不是咱们学校的,俞风城朋友。”许瀚说。

“我看不是普通朋友欸,他们刚才那个交换眼神,诶呀,都能拉丝了。”

“他能进来我们学校欸,不简单啊。”

“你们女生能不能别只看脸,这再怎么看也只是个小白脸。”

“……”


俞风城可顾不上这些,一心沉浸在自家老婆来学校看自己的喜悦中,连带着看连勇都顺眼了许多。

连勇讨厌俞风城的原因之一就是他有次偶然听见俞风城跟白新羽打电话发现他是txl,恶心的不得了,有碍于俞家的地位,不敢声张。

现在他看着白新羽,眼中的恶心要喷射出来,他冷哼一声:“你就看得上这样的小白脸?”

声音不大,只有他们三个能听见。

俞风城的脸瞬间就冷下了,“你什么意思?”

“txl欸,恶不恶心,怎么?不敢声张?”

俞风城压着火气,“老子怎么不敢,老子自己的人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白新羽怕他的取向问题影响他的前途,赶紧制止他,站出一步对连勇说:“我不知道我哪招惹你了。”

连勇翻了个白眼,嘀咕了一句,“小白脸。”

俞风城差点发作,白新羽半哄半威胁的把他逼回去,“我觉得你对我有点误会,但是如果口头说话对你不管用的话,我希望用行动改变你对我的看法。”

白新羽面向众人,大声说:“这场比试,白新羽代替俞风城。”

俞风城有点担心碰了碰白新羽的肩膀,白新羽对他笑笑让他别担心。

连勇没想到白新羽会这么干,不禁脸色青红交替。

谁知白新羽又说出更令人惊讶的话,“我让你三枪,我只打一枪。”


这话瞬间引起轩然大波。

“小帅哥是不是有点太自信了?”

“这叫不自量力,连勇射击成绩你又不是不知道。”

“但是我觉得他有勇气挑战那一定有些手段吧。”

“当过兵也不能和咱们这些受过正统训练的比。”

“……”


连勇冷哼一声,“你提出的条件,我可就接受了。”

白新羽有点诧异的挑眉,他以为连勇这种人是不会接受的。

连勇拿给狙击gun,瞄准,射击。

统计员报来环数8.5环。

第二gun:8.4环。

最后一gun:8.9环。

这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

连勇骄傲的看着白新羽,感觉胜券在握。

白新羽比所有人想象中的平静,他只是端起狙击gun,甚至没怎么瞄准。

但统计员的信息一出,所有人都震惊了。


9.3环!


白新羽活动了一下肩膀,还是有点不满意,果然是太久没练生疏了。


连勇有些不服气,“再来一gun。”

“不用,你还是三gun。”白新羽也有一点逼王体质。

这次的连勇显然更小心谨慎,三gun过后,统计出最好成绩:9.4环。

这个成绩让白新羽点了点头,但是……想赢他还差远了。

他又似不经意地一gun,但成绩让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


9.8环!


乖乖,这个成绩是狙击手了吧?


白新羽二话不说,又射了三gun。

五次全部九环以上。


所有人都敬佩不已,连勇丢尽了脸,头也不回的走了。


白新羽端着gun,远远地对着俞风城笑了一下。


俞风城捂着心口,想起了之前他们在新疆新兵营时射击比赛中白新羽赢他的风姿,


当时的那颗子弹,一定射中了他的心脏。


他想,他的小白,永远意气风发。


他这颗心,似乎早就属于他了。


——————————————————

思路很混乱,感觉没有写出小白的水平,懊恼。


下章再写小白俞猪亲亲日常~


麻烦大家给一下推荐,最近流量好差。




评论(14)

热度(1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